close
是說太久沒更新就來更新一下好了 ((笑

這陣子忙翻了
現在總算可以休息半天
ECON的EXAM 3搞定了
MATH的PRESENTATION又搞定了
就只剩下了MATH,CHEM FINAL EXAM跟ECON 的PRESENTATION
所以說現在要做的是盡快把ECON的PAPER搞定
是說老娘現在寫了幾句而已 我要死了 ((哭

然後很酷的是
林老大出專輯了
歐邁尬我期待這麼久他終於都出了
不過呀 簽約EEG讓我覺得很不能理解 ((歎

最後要說的是阿黃開演唱會了
2007的欸 超級不爽的我沒有去看到
不行啦 我要找人幫我拿一張演唱會DVD回來
哼哼 更不爽的應該是ALFRED桑沒告訴我
不告訴我我還是可以看新聞知道呀 北七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