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在走甚麼狗屎運

在Library做Practice的時候才想起Jump Drive忘了在AH260(哭)
飆回去拿 還讓我找到喔
我可愛的Thanksgiving戰利品竟然沒有被拿走
2 GB scan disk賣$2.99很難有的欸

Chemistry突如其來的一個 Quiz
mole轉amu 我完全照我的方法去做
我還是答對了 (笑)
然後C7H8的combustion Equation竟然還被我矇對
我超酷的!(拍手)

今天算是一個可愛的日子

明天又是數學PROJECT的一天
後天約了兩隻回學校一起溫習數學
我真用功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