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中標了。

今天數學下課了
跟『他』一起去cafe那邊買瓶水喝
(很酷的是今天全校的machine的水都給我sold out)
買完水我看到Alex了(我剛來就認識的同學 是個藍眼睛的帥哥(羞))
理所當然的聊天 關心一下他吧
就很單純的朋友 他也很可愛 還說我英文進步很多(羞x2)
聊完講個【姑掰】我就說要去Library啦
老娘今天要等三個小時才有課吶(握拳)
然後就中標了。。。

明明Alex只是個同學 一個還滿幫我的朋友
我卻無緣無故的被不爽了
是怎樣咩

有時候
我真不知道要拿你怎麼辦才好。

題外話
MAT 173的JOE....
I WANT TO HIT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